close

   

(某一年,在日本)

一直以來都很想讓自己的部落格有屬於自己的風格,但是CCS語法怎麼也學不會(好吧,也沒有很認真學就是了),連痞客邦的樣板進階設定都很苦手,每次設定到最後都搞到一團亂以放棄作結。

結果今天發現竟然有簡易樣板設定,至少可以用自己拍的照片當做主視覺圖案,真是太開心了。而且更開心的是找到自己以前曾經po在部落格上(但是被我洗心革面洗掉了)的照片,立馬拿來當主圖!

其實這是一系列照片當中的一張。剛開始工作的幾年我常去日本,因為近、便宜、好玩、方便,在那裡照了一系列我命題為「天際線」的照片。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色調,在日本拍的照片就是帶給人一種淡雅的感覺。趁這個機會再來分享一次

 

 

  

 

 

只有最後一張我清楚記得是在哪裡照的。那一年去東京跨年,剛好實芳和莉慈在日本交換,就一起去金澤、合掌村遊玩了幾天。那天搭夜車從東京往金澤去,然後從金澤搭巴士到合掌村,夜車上大家都睡不好,所以在往合掌村的巴士上紛紛昏昏睡去,睡了一段之後我睜開眼看見一副這一副銀白景象,便按下了快門。山中的雪湖讓人感到無比地靜謐,有好長一段時間作為電腦桌面照片與我相伴。

有種與老友重逢的感覺 :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hed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